• 阜新爱玲化妆培训学校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4-06 18:02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punimai 长宽高英文缩写 曹郁前妻黄子琪 税问taxwen 刘鹤与刘少奇 新蓬莱信息港 馨子吻戏 藤黄阁序 囚情妈咪 xongchu 我的天才相公 城隍爷阴阳判 酷狗下载2012
  •   随着人们对审美能力的提升,对美的要求也在提高,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,化妆培训学校也在日益增多,阜新爱玲化妆培训学校作为化妆界的翘楚,在众多化妆机构中脱颖而出,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收,也是有其必然原因的。

      阜新爱玲化妆培训学校,总部位于沈阳,在全国上下有二十多所分校,它采取金牌名师一对一教学的辅导模式,颠覆传统的大班教学,上课时间自由约定,学员最后都会掌握高端化妆技巧。同时,爱玲学校非常注重学员的实践,定期带领学生参与全国各大卫视的文艺活动,只有在实践中学员才能切实的掌握化妆技巧。爱玲的老师还经常鼓励学生创新,经常组织学生做化妆汇报演出,在汇报活动中学员与时尚界大师交流经验,同时学员之间也会进行探讨,这对于化妆水平的提高非常有益处。

      阜新爱玲化妆培训学校的师资力量也是其特色之一,它非常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,在爱玲的老师都具有非常丰富的化妆教学经验,能为学员提供权威的指导。教师紧跟国际和国内的时尚潮流,以便及时调整教学大纲。同时,爱玲与多家权威的媒体和机构都有合作,在爱玲毕业的学员,都会被分到满意的工作,并且是可以重复推荐的。

      阜新爱玲化妆培训学校(阜新市细河区解放广场鸿达购物广场19层15号)始终坚持与时俱进,将学员的利益放到第一位,将培养高素质的专业化妆人才作为自己的主要目标。


    Tags: punimai 长宽高英文缩写 曹郁前妻黄子琪 税问taxwen 刘鹤与刘少奇 新蓬莱信息港 馨子吻戏 藤黄阁序 囚情妈咪 xongchu 我的天才相公 城隍爷阴阳判 酷狗下载2012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美容化妆 描眼线小技巧 下一篇:当男明星爱上化妆 裸妆VS烟熏妆美丑各异
  •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