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姚晨叶一茜 辣妈春季彩妆减龄10岁【图】(1)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8-03 14:26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奇迹影院 爱笑会议室百度影音 快乐大本营20111224 江山美人 孙耀威版电视剧 喜洋洋和灰太狼全集百度影音 冲田杏梨作品qvod 犯罪帝国 蜜色死神百度影音 暗渡电视剧百度影音 韩剧国语版你是我的命运 彭丹吃奶电影 游击兵工厂百度影音 怪谈20130921 隋唐演义 快播
  •   【导读】春节过后也预示着春季的接近,在新的一季究竟如何化妆才能亮眼出彩呢,今天就来向明星们偷师学习一下吧,姚晨,叶一茜,蒋欣,张静初,戴娇倩将会为你示范春夏妆的最新潮流趋向,告诉你春妆就该这么化。

    姚晨叶一茜 辣妈春季彩妆减龄10岁【图】

      近日,姚晨《时尚芭莎》春季封面写真大片曝光。身着五彩图纹修身短裙的姚晨,在云间漫步穿梭,恍如身处天空之城。在这组大片中,姚晨示范了本季最新的春妆,黑色粗眉丝毫不显得男性化,反而让妆面更加元气有神采。

    [责任编辑:杨帆]

    6

    1


    Tags: 奇迹影院 爱笑会议室百度影音 快乐大本营20111224 江山美人 孙耀威版电视剧 喜洋洋和灰太狼全集百度影音 冲田杏梨作品qvod 犯罪帝国 蜜色死神百度影音 暗渡电视剧百度影音 韩剧国语版你是我的命运 彭丹吃奶电影 游击兵工厂百度影音 怪谈20130921 隋唐演义 快播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化妆变白:巧用玫粉色单品提亮肤色【图】 下一篇:汪小菲为女儿办百日宴 大S产后丰腴亮相
  •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