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北京燕山妇联系列活动关注女性健康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3-21 18:04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酷狗音乐盒2012下载 我们会忘了你 太极天上碑 创业王快捷键 珍爱网牙膏汤 每天每夜110502中字 nickinthehouse 新月战记 混沌宇宙老祖 段正淳情史 邓自宇以一敌百 世无不老泉阅读答案 网游之凌十一少
  • 原标题:北京燕山妇联系列活动关注女性健康

    图为:燕山妇联关注女性健康系列活动现场

     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,在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来临之际,北京燕山妇联以“庄重、简朴、务实”为原则,紧紧围绕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,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,组织开展了健康向上的系列纪念活动。

      启动燕山地区“女性素质提升工程”。“三八”节前夕,燕山妇联在全地区范围内开展妇女培训需求调查摸底工作,组织全地区各级妇联组织分层级、分类别,开设立体式流动课堂,有针对性地开展妇女维权、职场减压、业务技能、形象礼仪及健康养生、女性保健等培训活动。“三八”节期间,燕山地区各级妇联组织累计组织培训活动20余场,培训在职女工及妇女群众等1000余人。

      开展迎“三八”特困妇女免费体检活动。燕山妇联联合文卫分局,特邀相关专家,对地区特困、残疾特困妇女健康状况,进行免费检查,填补了地区20-60岁已婚特困、残疾特困妇女健康体检的空白,提高了妇女健康检查覆盖率,实现了燕山地区特殊人群体检全覆盖。开展“巧娘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。对在燕山地区“巾帼居家就业行动”中涌现出的“巧娘”技术骨干进行评选表彰,并推荐“巧娘”之星杨艳君代表房山区全体“巧娘”,参加北京市妇联举办的“编织美丽梦想 创造美好生活——我与中国梦”演讲比赛,在激烈的角逐中,身残志坚的杨艳君脱颖而出,最终荣获“二等奖”。

      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。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作用,开展以帮困助弱为主题的“一助一”帮困服务、以便民利民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、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服务、以固定对象的长期服务为主题的志愿义工等多样性、常态化服务。“三八”节期间,燕山地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20余次,2000余人次受惠。开展“三八”妇女维权周活动。加大妇女儿童法律、法规宣传培训力度,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宣传阵地,引导教育妇女学法、知法、守法、用法,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。维权周期间,燕山妇联全系统开展普法宣传和教育活动30余场,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。

    (来源:中新网)


    Tags: 酷狗音乐盒2012下载 我们会忘了你 太极天上碑 创业王快捷键 珍爱网牙膏汤 每天每夜110502中字 nickinthehouse 新月战记 混沌宇宙老祖 段正淳情史 邓自宇以一敌百 世无不老泉阅读答案 网游之凌十一少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近3年城区妇女病普查七成女性存在健康隐患 下一篇:南京市总工会“健康行”免费为女性农民工体检
  •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