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盘点:婚姻生活中最容易出轨的几个时间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5-09 23:28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洪江市党建网 来福士轻松熊事件 泫然泪下中文歌词 同居非意外txt新浪 xong出没全集连播 网游之血狐杀戮 郭麒麟女友桃宝 锤石一刀秒大龙 用名字作诗 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上海海洋大学是几本 渔船上的一父三女 夜夜春宵伴娇媳 红楼逸梦潇湘情 快青8cj 法克尤尔马泽尔
  • 盘点:婚姻生活中最容易出轨的几个时间

      男人似乎从骨子里就有一种喜欢偷腥的坏因子,他们除了那颗心不够坚定之外,现在外面世界的诱惑和刺激也不少。所以,导致男人更难把持住自己。不过,已婚的男人如果先要偷吃,除了本能的欲望之外,还要有能力、时机。下面的这几个时期就是男人偷吃的良好条件。

      时间一:女人妊娠期

      在这个阶段出轨的男人不在少数,老婆处于这个阶段的时候,不要说不能够进行夫妻生活,就算能,也不尽兴。然而,男人的欲望并不会受到什么影响。立场不坚定的男人一旦欲望来了,顶不住的时候就会出去偷吃。所以在这种时刻,女人虽然肚负重任,但也不能忽略了男人。多给他一点温柔,多给他一点甜蜜,多给他一点体贴,这是非常值得的。


    Tags: 洪江市党建网 来福士轻松熊事件 泫然泪下中文歌词 同居非意外txt新浪 xong出没全集连播 网游之血狐杀戮 郭麒麟女友桃宝 锤石一刀秒大龙 用名字作诗 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上海海洋大学是几本 渔船上的一父三女 夜夜春宵伴娇媳 红楼逸梦潇湘情 快青8cj 法克尤尔马泽尔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夫妻生活20年后执意离婚 只因算命人说“八字不合” 下一篇:小夫妻倡导倡低碳生活 身背自行车攀登翠华山
  •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