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神农塔“美体”回归,心跳185你敢挑战吗?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4-15 10:38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高恩玉 颜家忠烈抗狼牙 黄尚武私房作品合集 邓朴方携千亿潜逃 锦屏记txt新浪 jiuquganjiuquwen 丹东一中贴吧 克隆修仙记 短笛的小仓鼠 航海模型制作港 妓中技 王若涵学姐 jiuquwuyuetian 翊洁的改编小说 陕西科技报电子版 拉阔车厢 京城大开发商王泽宇
  • \

    神农塔新增了心跳185高空体验等项目

        长株潭报3月20日讯(记者 刘平)在185米的高度“悬空”,你敢吗?在188米高空俯瞰株洲,你试过吗?经过近一年半“升级”,293米的神农塔将在本周六开始试营业,再次向市民开放,上面这些,你都可以做到。

        管理方介绍,此次升级的不仅是消防、安检等方面,还新增了心跳185高空体验、全景拍照、实时观景、3D立体画等娱乐项目。试营业期间,门票60元/人(成人),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9点。根据消防应急预案,试营运期间,塔内还将进行消防演习。

        18日,记者登塔体验了一番。

        开放暂只有1层、7—9层可游览

        神农塔无疑是株洲的地标,它高293米,海拔365米,建成于1999年,是一座具有观光功能的广播电视塔。神农塔由天线段、上塔楼(5—9层)、下塔楼(3—4层)、塔座大厅等部分组成。其中游客能抵达的最高高度为188米,也就是第9层。

        管理方介绍,本周六开始的试营业,只有1层大厅及7—9层开放,其他楼层中,2层为机房,5层为应急避难场所,6层是文化沙龙(装修中),3—4层仍在招商中。

        电梯速度4米/秒,每十分钟一趟

        18日下午,神农塔一楼大厅一片繁忙,工人正在打磨地面,塔内两台电梯也在紧张维护中。神农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庆华介绍,两部电梯都是高速电梯,从德国进口,能保持4米/秒的速度,“电梯能到第八层,试营业期间,两台电梯会错开运行,大约每十分钟一趟,每台电梯可同时载15~18人。”

        记者体验发现,电梯启动比较平衡,在每层电梯口附近,都设有提示牌,上标注有所在高度、娱乐项目等信息。

        7层

        浪漫餐厅,隔窗俯瞰株洲

        从第1层上电梯,数十秒即抵达第7层。这里是全封闭的,高180米,整层是个餐厅,一条过道围绕塔身,过道外侧分布有“可隔窗望景”的散座和包间,过道内侧有餐厅的作业区和厕所。

        18日下午,两名设备维护人员还在忙着给餐厅安装设备。两人介绍,他们曾对神农塔的电梯进行维保,背着设备爬了8层楼,走走歇歇爬了近一个小时。

        8层

        185米高悬空走廊

        来到第8层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“心跳185高空体验”项目,也就是透明玻璃的环形悬空走廊。走在环形走廊上,低头一看,仿佛悬在空中,透过脚下的透明玻璃,高塔下的场景尽收眼底。

        这一层高度为185米,也是全封闭的,游客可以观景,但不能打开窗户。这里也是电梯所能到达的最高层,在这一层,除了能体验悬空走廊,还有“地面投影互动”、“3D立体画”等娱乐项目。

        9层

        从188米看神农湖里的鱼

        拾阶而上,就是高度为188米的第九层。这里分布有“360°全景观光”、“高倍望远镜”、“实时观景”、“高空邮筒”等休闲娱乐项目。

        记者发现,在这个室外露天望远观景平台上,四个方向各有一台高倍望远镜;在“360°全景观光”走廊上,游客还可以悬挂祈福牌等作纪念。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“实时观景”,通过调整焦距,观景屏幕甚至能捕捉到神农湖中游动的景观鱼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还设有一个邮筒,这也是目前株洲海拔最高的邮筒,游客可以用这个邮筒寄送明信片等。


    Tags: 高恩玉 颜家忠烈抗狼牙 黄尚武私房作品合集 邓朴方携千亿潜逃 锦屏记txt新浪 jiuquganjiuquwen 丹东一中贴吧 克隆修仙记 短笛的小仓鼠 航海模型制作港 妓中技 王若涵学姐 jiuquwuyuetian 翊洁的改编小说 陕西科技报电子版 拉阔车厢 京城大开发商王泽宇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有哪些美体塑身衣牌子【茜茜公主】 下一篇:亚洲小姐接受美体内衣培训 为总决赛打造“炫美”曲线
  •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