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湾不老魔女减肥瘦身操 美体塑形应对初夏露肉季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7-10 15:00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洪荒奶瓶 大仙卡盟 朝朝暮暮云五 65jjjjj fjtv8 笨贼妙探快播 94频道94pd 酒仙布夫 塔利特 菲尼克斯 关咏舞 告别我谐音歌词 裂神曲 合战忍者村伐木场 独钟porsche的恶魔 毛泽仁 王欣谣 爱丫爱丫歌谱 乌台诗案的受害人是
  • 台湾不老魔女张婷媗

    减肥瘦身操

    招式一:后抬腿塑造曲线

    1、首先身体挺直站立于地面。

    2、然后左手向上举起,右脚向后抬起,右手抓住右脚的脚板站立。

    3、让脚部尽可能往后抬起,出力直到感觉微酸即可。

    4、最后将脚放下,换另一个脚继续重复动作。

    减肥功效:张婷媗认为每天坚持练习后台腿运动,可以延伸整个背部的曲线,从而达到减去腰腹和臀部赘肉的目的。

    减肥瘦身操

    招式二:小腿舒缓操

    1、首先坐在椅子上,将左脚伸出。

    2、然后将左脚的脚掌往前翘,左手手掌心放在膝盖处往下压。

    3、当脚部感到酸痛后即可停止,接着就可以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。

    减肥功效:小腿舒缓操,由于按摩中可以伸展到小腿的比目鱼部位,对于经常久坐的OL和需要经常走路的人群很有用,可以起到预防和消除萝卜腿的作用。

    减肥瘦身操

    招式三:小腹byebye操

    1、首先坐在椅子上的1/3处,用手扶住椅子平衡身体。

    2、然后运用肚子处的力量抬起双脚。

    3、双脚保持并拢往上抬再放下,反复重复此动作。

    减肥功效:很多女生的腰腹部赘肉很难攻克掉,但是这套小腹byebye操,慢运动的节奏,让身体在极为舒适的情况下腰腹赘肉迅速消失,促进血液循环。


    Tags: 洪荒奶瓶 大仙卡盟 朝朝暮暮云五 65jjjjj fjtv8 笨贼妙探快播 94频道94pd 酒仙布夫 塔利特 菲尼克斯 关咏舞 告别我谐音歌词 裂神曲 合战忍者村伐木场 独钟porsche的恶魔 毛泽仁 王欣谣 爱丫爱丫歌谱 乌台诗案的受害人是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瑜伽塑形护脊椎 为你保持S形弯曲 下一篇:美容塑形:平胸腿粗的女性更长寿吗
  •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