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跑步+平板支撑 美女白领感叹要“专业”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5-18 10:32 |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| 点击数:
  • 休尼克的掩饰 青楼72房 邓朴方携款逃跑 重庆中学生学习 桂雏菊表情包 干炸汤圆 玛兹尔的支配 砼人网 王若葳 ed2k 太极天上碑 混沌宇宙老祖 www.00game.net 虐杀原型2塞寥尔 洪辰素颜 大副穆迪 风临异世txt新浪 七寸丁 濡湿女王 甲癣息肉 白眼狼驯服记
  • 跑步+平板支撑 美女白领感叹要“专业”

    星岛环球网 撰稿时间 2014-5-15

      就职于一家地产公司的美女白领VICKY是一名“跑者”,今年3月开始练习平板支撑,凭借自己的毅力以及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,如今她的身材变得越来越苗条,但谈及平板,她坦言任何训练想要取得有效的成果,还需要科学的指导。

      “今年年初,公司有个同事做了一个关于平板支撑的训练笔记,贴上了‘朋友圈’,里面写了关于平板支撑的训练方法,以及训练心得,希望我们能坚持21天,这个小笔记带起了一股风潮。VICKY说,自己平时工作很忙,但每周都会尽可能抽时间进行跑步,在开始训练平板支撑一段时间之后,她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,“第7天的时候,感觉腰部有收紧,大腿内侧酸疼,腰部也结实了”。

      7分27秒,这是VICKY从3月开始训练平板支撑以来的单次“极限”,然而对于这个纪录,她坦言很后怕,“第一次做,第一组只能撑45秒,做了四组之后,总共时长不到2分钟,后来慢慢坚持,直到有天撑到7分27秒,突然我发现自己的动作好像不太规范,于是决定找专业教练指导,结果按照规范动作再训练,我的纪录瞬间回到3分钟,现在最多也只能做4分钟”。对此,VICKY略感心有余悸,“因为动作不规范,在那种情况下,其实很容易拉伤肌肉,或者导致身体不舒服”,她还透露说,有个同事在规范了平板动作之后,身材有了明显变化,“虽然体重没有下降太多,但塑形效果很好,腰部明显看起来单薄很多”。

      对于平板支撑的流行程度,VICKY深有感触,“上个月在香港出差,晨跑的时候经过一个公园,发现公园里有很多人就在公园里做平板支撑,动作特别标准,我觉得那个场面很棒”,VICKY说,她会继续坚持运动,同时也建议热爱运动的“小伙伴”,运动虽好,但必需要科学指导。(来源:信息时报)

    关键词:支撑 VICKY 专业教练 美女 极限 跑步 训练方法 地产公司 再训练 时长 进入星岛首页>>  进入新闻中心>>


    Tags: 休尼克的掩饰 青楼72房 邓朴方携款逃跑 重庆中学生学习 桂雏菊表情包 干炸汤圆 玛兹尔的支配 砼人网 王若葳 ed2k 太极天上碑 混沌宇宙老祖 www.00game.net 虐杀原型2塞寥尔 洪辰素颜 大副穆迪 风临异世txt新浪 七寸丁 濡湿女王 甲癣息肉 白眼狼驯服记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农村土地水利资源开发大有作为 下一篇:温心的轻瘦指导课 4招变得有型
  •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情感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1-2014 巴黎女士女性时尚网 www.balilady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